专业设置

技能竞赛

13移动班参赛团队在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项赛荣获二等奖

上月30日,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校区举行,信商学院派出杨家成、刘万授指导教师,带领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13移动班李庆育、叶俊坤、杨志三位同学参赛。比赛针对智能交通系统,随机抽题进行四个小时的Android APP项目开发,按要求现场进行功能编码,最终获得二等奖,全省排名第10,获奖选手几乎来自公办院校。

为了参加这次比赛,信商学院高度重视,教务处、总务处在参赛设备购置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指导教师从课程对接、选手选拔、平时项目训练、赛前技战术演练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细致的准备。比赛结果印证了信息技术专业群部分教师近年实施的基于工作过程项目化教学正确有效,接下来会在专业群内广泛推广,为提高专业的人才培养水平及能够在全省最权威技能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而努力。

部分获奖队伍成绩表

参赛师生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