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广州美术学院本科毕业展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00:00 浏览: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培养专业艺术审美,6月15日,信商学院数字媒体系组织学生前往广州美术学院参观2018本科毕业作品展。

本次活动由数字媒体系主任冯圣媖老师、纪姗姗老师、陈清嫦老师带队参观,共有来自2016级和2017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的50名学生参加。参观过程中,老师带领学生就作品创作灵感、制作工艺、材料装饰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旨在扎实我系学生专业基本功、开拓创新创意思维,对专业课程教学起到示范和辅助作用。

本次交流学习后,16级数字媒体班的同学表示:“感谢学院组织此次的参观活动,许多作品让我们眼前一亮,在作品的艺术表达、思维方式以及价值观呈现方面他们(广美)都是同专业的佼佼者,我们应不断深入学习钻研,全面提高整体专业水平,希望在自己毕业设计时也能够创作出受观众喜爱和好评的作品。”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活动,不仅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专业发展趋势,激发了创作灵感,为日后作品创作的选题选材等方面积攒了经验,同时也丰富了数字媒体系的组织文化,促进了师生间、专业间、年级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专业学习氛围。


观展师生集体合照

图文/数字媒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