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与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开展三二分段贯通培养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5日 09:24 浏览:

为更好促进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计算机网络应用专业更好的开展三二分段贯通培养,6月12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李新,经营管理系主任陈华毅、电子商务负责人佘碧蓉、三二分段教务负责人李宇清在天河校区接待了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教学管理中心邹丽、电子商务系副主任李怀恩等相关老师,双方就三二分段中高贯通培养专业招生、人才培养方案、转段考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针对当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寻找解决方案。

会上,电子商务专业主任李怀恩介绍了该校电子商务专业相关情况,以及中高班的学习情况,佘碧蓉老师介绍了当前在培养三二分段学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与大家一起探讨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陈华毅主任表达了是否可以在校企合作方面进行资源共享,李宇清老师与对方探讨了关于电子商务师社会鉴定问题,最后李新院长希望双方多交流,多走访,从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探索。

图1 招就办、教务处等多部门一起交流

图2 针对信商相关专业做交流

文:佘碧蓉

图:李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