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2023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十四 走访深圳市路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清远市创科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9日 08:50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2023年6月5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书记李新带队走访深圳市路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清远市创科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辅导员李垂泵、吴文利老师随行。

图1 走访企业现场

清远市创科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郑少华热情接待了李新院长一行。郑少华经理向李新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清远的主要关键业务及特色运营模式,清远市创科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清远的手机连锁及手机应用服务商,拥有销售国内外各知名品牌手机、配件及3C类产品的代理权,能提供各类品牌的手机销售、配件产品、手机应用产品及各类品牌手机的保修支持。

图2 与企业合照

紧接着,李新院长一行走访了深圳市路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我校11届优秀毕业生陈磊作为清远区域负责人对我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深圳市路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是一家主要从事通讯业务、客户定制软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

图3 与企业交流座谈

图4 与企业合照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厚实的基础。

图:深圳市路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清远市创科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李垂泵

文:李垂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