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工商企业管理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是学院历史最悠久的专业之一,创建于2001年,学院首批重点建设专业。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能够掌握工商管理前沿理论和专业实用技能,具备有效的经营决策和管理方法,懂得如何实施商业任务,具有现代企业管理手段的复合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包括管理学,经济学等基础课程,也涵盖企业人财物管理必备的专业课。课程开设紧跟经济前沿,注重实际应用,受湾区经济蓬勃发展影响,本专业一直存在就业面广,需求量大的良好势头。2021届毕业就业率达到97%。

本专业与美宜佳便利连锁集团公司,永辉超市有限责任公司等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我们专注于商业知识的学习,特别是专注于商业实施,管理咨询,新零售,连锁经营,加盟创业等行业知识的讲授。老师富有企业经验,学生在“挑战杯”创业比赛,ERP模拟经营沙盘比赛,社会调研等方面屡屡获得省级大奖,与菲律宾粤商会、东莞市快车道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开展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也是广东省“1+X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证书”考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