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2023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十三 走访校友企业广东银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6日 11:42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2023年6月5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下称“信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李新,常务副院长肖伟、党政办主任章小剑走访了校友企业广东银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我院18届校友、公司总负责人钱登辉接待了李新书记一行,并就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交流中,校友钱登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和个人创业的历程,他个人表示一直关心母校的发展,关于师弟师妹的实习就业问题,一定会尽个人所能,在个人企业需求的基础上,也会在与自己公司有业务往来的企业进一步拓展,为师弟师妹拓宽就业渠道。李新院长对校友企业给予学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后期能继续支持母校的各项事业发展,结合企业需求、学生和学校的实际,探索出更好的合作模式,培养出更多的符合企业要求的优秀人才。

下一步信商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积极协同校友企业,深化校企合作,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狠抓就业各项工作落实,聚力完成就业目标。

图1 与校友合影

图、文: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