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2023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十 学校党委严新副书记携信商学院一行走访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清远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7日 11:57 浏览:

为强化校内校外联动,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渠道,促进我院毕业生有业择、择好业,5月25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严新携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信商学院)院长、书记李新等一行走访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以下简称清远移动),清远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亮、政企客户中心总经理丘毅进行接待,清远移动政企客户中心、职教城运营事业部、城区分公司等负责领导参与交流。

会上,清远移动副总经理赵亮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我们介绍了清远移动的基本情况、5G信息化在各行各业的赋能应用及与我校以往的合作等。我校党委副书记严新表达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信商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同时表示期待双方今后加强合作交流,共进步、同前进,形成更多有价值的成果,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信商学院院长李新详细介绍了信商学院在学院规模、专业设置、毕业生规模等具体情况。

图1 会议现场

会后,双方移步至清远数智大厦移动通信史展览馆,参观了解中国移动发展的历史概况,并观看5G赋能宣传视频,畅谈5G+赋能数字经济发展,就校企合作、人才需求、技术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校方与企方达成长期合作愿景,双方将会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入探索合作路径,实现校企双向奔赴,共同发展。今后,校方将与企方深入交流沟通,进一步挖掘和拓展毕业生就业新空间,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图2 参观展览馆并进行深入交流

图:清远移动

文:田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