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2023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七 中兴通讯合作伙伴生态圈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4:5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邀请了广州瀚信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和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中兴通讯生态圈合作伙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李新,常务副院长肖伟、副院长杨家成、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党政办主任章小剑、20级辅导员吴文利、21级辅导员周丹丽与中兴通讯及合作伙伴生态圈各企业负责人实习就业进行深入交流。会议由党政办主任章小剑主持。

图1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向中兴通讯领导以及各位合作企业领导表示感谢,并从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和就业需求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可以进一步加深互动合作,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图2 学院各领导、老师发言

中兴通讯李进强经理表示,中兴通讯一直高度重视与高校的人才培养合作,特别是在计算机类、大数据类和信息通讯类专业的人才,希望能与我院有更多的对接,拓展更多层面的合作平台。此外,中兴通讯生态圈的各合作伙伴公司也纷纷介绍公司的主营业务和人才需求,并将为我院初入职场的毕业生们予以更充分、更通畅的培养渠道。

图3 各企业负责人介绍分享

本次访企拓岗座谈会有效地进行了校企供需对接,同时进一步拓展了我院各专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促进校企互联互通。我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坚持以“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与更多优质企业联动,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周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