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2023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一 访问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清远项目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 11:08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2023320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率队走访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清远项目部,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移动互联应用技术负责人李志强和辅导员李垂泵老师随行。

undefined

1   走访企业现场

中兴通讯政企交付科科长景航飞热情接待了肖伟副院长一行。景航飞肖伟副院长一行详细介绍公司在清远的主要关键业务及特色运营模式。中兴通讯是最早一批走出国门的高科技企业,从不到100人的初创公司到超过拥有七万名员工、覆盖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企业,为全球超过四分之一的人口提供全方位通讯服务。

2  企业介绍关键业务现场

3 企业介绍关键业务现场

肖伟副院长对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飞速发展表示了高度肯定,也从学校与企业之间就搭建企业共建交流平台、实现毕业生与企业实习对接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我校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赖婉云与20级云计算专业许骏文在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清远项目部实习,并与肖伟副院长一行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实习经验交流和工作心得分享。

4 我校实习生介绍主要工作业务


5 我校实习生分享工作心得

两位同学均感恩学校对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悉心培养,并创造良好的实习平台,表示会继续努力工作,练就过硬技术技能和本领,将来回馈学校和回馈社会。

6中兴通讯政企交付科科长景航飞交流发言

景航飞科长对两位同学的实习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能与我校开展多方面的合作,表达了愿与我校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厚实的基础。

7 大合照

   /文:李垂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