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2023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三 走访英德积庆里茶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5日 09:55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2023年3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广东工匠学院院长黄玉良,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广东工匠学院教师胡建华博士,学院党政办主任章小剑,经营管理系主任陈华毅和辅导员龙俏颖一行八人走访英德积庆里茶业有限公司。

英德积庆里茶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由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英德市永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贸易销售、电子商务、茶园旅游与茶文化推广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在公司总经理范彦平的带领下,我们一行八人参观了茶园的制茶厂,深入了解了制茶的工序,也参观了茶园茶树。期间,双方就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模式、研学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范总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校企资源整合、共享,在人才培养方面有更多的合作探索。李新院长表示,感谢英德积庆里茶业有限公司对我校的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希望日后有更深入的合作,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增进互促共进,深化校企融合,校企双方共同努力,携手助力2023届学生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走访活动,促进学院进一步了解了英德积庆里茶业有限公司的用人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优质的就业资源。接下来,信商学院将继续推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带动全体教师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岗位,努力实现学院对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全覆盖,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 总经理范总带领参观制茶厂

2 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制茶的工序

3 合影留念

图、文: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