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2023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二 走访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10:05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2023年3月24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下称“信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李新带队走访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副院长杨家成、信息技术系主任廖大强等5人随行。

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4月,是国内信息技术服务全案佼佼者,目前拥有员工4100余人,总部位于国家现代化经济特区、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深圳,在全国各省市均设立有分支机构,在全国拥有23个办事处,20个智汇云校培训校区,政企及教育业务覆盖全国。讯方以承接华为信息技术服务项目起家,连续数年蝉联华为中国区金牌合作伙伴奖,获得科大讯飞优秀合作伙伴诚信奖,连续四年参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并获得优秀合作伙伴奖和优秀案例奖,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库深圳市第一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

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工程师接待了李新院长一行,双方就信息技术类学生的实习就业进行深入探讨,丁振强董事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和人才需求,他表示随着讯方十余年来与高校不断的交流与探索,讯方一直努力协同整合政企行校资源,构建内部循环、生态循环和产业循环“三循环”人才生态,致力于成为数字人才培养与输送的“黄埔军校”。李新院长对讯方给予信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在人才培养和输出方面有更多的合作探索,校企共同发力,助力2023届学生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信息技术类企业的用工需求,下一步信商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结合学院专业和2023届毕业生实际,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图1 在讯方公司展厅参观

图2 双方合影

图文: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