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十九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带队赴校友企业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11:27 浏览:

5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带队走访西坊大院文化创意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西坊大院开发运营企业、广州九方印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06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校友崔亚伟,集团高级副总裁、06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校友蔡剑,副总裁叶瑞立陪同并进行座谈。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一行与校友在西坊大院文化创意园合影)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一行在西坊大院文化创意园参观)

座谈会上,崔亚伟对学校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九方印集团以及ITC国际科创中心、西坊大院文创园、米谷·市井天际等13个行业标杆作品。蔡剑、叶瑞立分别从运营模式、成功案例等方面对九方印集团深耕十余年的历程进行讲解。

马栩生对校友崔亚伟、蔡剑开拓创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家精神以及九方印产业“发现并实现每一个空间的产业价值”的理念表示赞赏。他指出,西坊大院是番禺区文创产业样板高地、文创产业大观园、文创产业示范区,走进西坊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为学校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迪。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建设产学研平台、组建校外实习基地、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成立文创产业学院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推动校企创新发展。2022年是南华30周年校庆,届时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共同见证母校发展。

(座谈会现场 图片由受访企业提供)

学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黄一梅,校党委委员、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常务副书记郑海清,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梁萍萍以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等参加活动。

文字:杨帆、叶品言

摄影:叶品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