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09:19 浏览:

为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2021年4月16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走进黄花岗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英烈”的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黄花岗历史,瞻仰了革命烈士之墓,一起观看了黄花岗纪录片。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黄花岗纪录片

接着开展了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文集中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通过学习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奉献和牺牲的英雄模范人物,发扬他们的精神,从他们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投入到自己的岗位工作中去。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内容

最后,通过参观牌坊、碑廊、默池、纪功坊等重要建筑,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七十二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并为烈士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全体党员合影

通过参观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定要不怕牺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