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1:58 浏览:

2022929日上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在清远校区教学楼1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书记李新,常务副院长肖伟、副院长刘杰、杨家成,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教研办公室主任邱州鹏主持。

图一 学院教研办公室主任邱州鹏主持会议

会上,新入职教师陈丹丹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图二 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章小剑作活动动员

随后,党政办公室主任章小剑解读了学院本年度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

图三 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发言

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就20级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从毕业生离校等八个方面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图四 学院副院长刘杰发言

刘杰副院长就教学工作和纪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格外强调我院教师要注意防疫纪律和工作纪律。

图五 学院院长李新作工作部署

最后,由院长、书记李新对我院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安全维稳、20级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了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求要提前启动20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李新院长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要知责、尽责、担责,在师德、师能、师仪上做表率,主动践行高尚师德、严守职业“底线”、禁行为“红线”,用心用情教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用劲用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进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吴文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