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助力百千万工程——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与清远市谷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5日 23:01 浏览:

4月11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信商学院”)邀请清远市谷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经理潘桂玲一行到校洽谈校企合作,商务营销系主任陈华毅主持座谈会。

会议伊始,陈华毅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的基本情况,潘桂玲就公司直播人才的迫切需求与学校洽谈合作意向。同时双方就五色米线上全平台营销和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展开讨论。信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李新希望双方下一步要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分享成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开阔眼界、取长补短,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校企双方一起参观了学校实训场所、直播间等,并与学生面对面探讨了产品推介的新模式。

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佘碧蓉、专任教师毛玲丽、彭韬参加了座谈。

图1 座谈会现场

图2 谷原公司领导现场与师生探讨直播运营

图:佘碧蓉

文:毛玲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