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2024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四 走访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0日 16:41 浏览: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2024年4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书记、院长李新带队前往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华林梅和人力专员王欣倩热情接待了李新书记一行,并向李新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各项产品与服务。

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声光电视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规模、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音视频系统集成制造商,共拥有覆盖公共广播、数字会议、无纸化会议、视频会议、专业扩声、云会务、中央控制、高清矩阵、录播系统、分布式综合管理信息平台、LED显示屏、舞台灯光、景观照明等全系列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声光电视讯系统。多次参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杭州G20峰会、北京冬奥会等重点项目。

图1 参观保伦电子的产品

在企业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总监华林梅对李新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态度、专业储备及实践能力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保伦电子今年仍有大量的人才需求,表达了与学院深入合作的良好愿望。李新书记对保伦电子录用我校毕业生表示感谢,勉励实习就业的毕业生在岗位上学本领、练技能,希望与企业在学生实习、人才对接等方面进行合作,促进校企深度融合。

图2 座谈会现场

交流会上李新书记向我校毕业生表示亲切问候,询问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未来规划进行初步了解,表示母校会持续关注他们的成长,鼓励他们不断挑战自我,成就更美好人生。17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陈秀珍和17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文淑莹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校友文淑莹作为上一年度区域千万销冠,对在校生们提出提前职业规划、努力工作、发挥自身价值的倡导,表示有机会可以回校与师弟师妹作专业交流。

图3 双方合影留念

信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经营管理系系主任陈华毅、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贾晓松、辅导员王奕和周丹丽参加本次活动。

图: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周丹丽

文:周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