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茶产业学院受英德茶协邀请赴企调研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08:35 浏览:

3月10日-12日,英德茶产业学院院长黄玉良、李新、副院长肖伟、办公室主任安春志一行四人,受英德市茶业行业协会邀请,赴英德市茶企走访调研,同行人员有:英德市工会副主席廖宇红副院长)、英德市茶业行业协会秘书长罗淑贤副院长)、英德市茶业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刘缘和3名工作人员。一行十人三天共走访了13家茶企业。分别是:英德市老茶园食品有限公司、英德市华洋茶业有限公司、英德市科兴茶业有限公司、英德市朝阳红茶业有限公司、英德市茗谦茶业有限公司、英德市恒发茶业有限公司、英德市英茶王茶业有限公司、英德市嘉雁农业有限公司、英德市大湾镇品真农场、英德市万山红茶业发展有限公司、英德市英红镇一轩茶厂、英德市泰达茶业有限公司、英德市乐品茶业有限公司。总路程往返行程近千公里,有些茶园在高山密林之中,更为此次行程增加了困难。

此次调研围绕着茶企业急需什么样的人才,产业工人需要什么技能培训,是否需要学历提升,目前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并为茶企介绍英德茶产业学院成立的宗旨,服务内容,受到了英德茶企业的认同。这次调研不仅推动英德茶产业学院的建设,也核实英德茶产业学院人才培养的技能需求,结合当地的特色,服务地区经济发展,促进学校与工会、协会、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产教融合创新等项目积极开展合作,大力推动了英德茶产业学院的发展。

英德市老茶园食品有限公司

英德市科兴茶业有限公司

英德市万山红茶业发展有限公司

英德市嘉雁农业有限公司

英德市英茶王茶业有限公司

英德市茗谦茶业有限公司

/文:安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