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志愿者协助清远市委宣传部开展第七届“为爱出发新年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8日 16:56 浏览:

用公益和爱的脚步,丈量城市文明,刻下城市温度。自2014年以来,由清远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清城区委宣传部、清城区文明办和清远日报社主办的第七届为爱出发 新年健行”活动,作为每年一度的公益盛事,已走过六年。今年,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也助力到这场大型公益盛事中来。12月26日早上,在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辅导员翁洁洵老师的带领下,30名志愿者一早乘车抵达活动现场,有序开展自己负责的工作。

活动宣传海报

活动当天,我院志愿者分为一个签到组、一个秩序维护组、三个活动打卡组、三个发放奖品组、一个特殊人群指引组,在清远市江滨公园的四个广场区域负责志愿者活动。各界健行代表们从起点出发时就会有我院志愿者的指引,并且各广场都有我院的志愿者负责向健行代表提供矿泉水、打卡盖章、发放奖品。

志愿者全程协助特殊人群代表完成健行活动

志愿者为健行代表们提供矿泉水和打卡服务

龙马广场的志愿者小组在为健行代表们服务

志愿者们参与公益活动的大合照

清远日报相关报道

在本次活动中,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志愿者们用高度的热情与自律,圆满完成了本次公益盛事,受到了清远日报等活动主办方的高度赞许。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自己对志愿者服务精神的认识,提升自身的内在修养和素养。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他人做好事和实事,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美好和谐,不仅彰显了我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也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清远市清城区志愿服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信商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陈晓秀

图:信商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黎江

指导老师:翁洁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