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8日 16:53 浏览:

为进一步细化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下称“信商学院”)移动互联应用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切实保障专业群的各项建设任务落实落细,信商学院成立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组及其工作机构,12月25日下午召开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全体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办主任章小剑主持。

会上第一项议程信商学院李新院长以“高度重视、明确目标、站位要高”展开动员讲话,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立项历时一年多,来之不易,召开工作小组会议目的是把工作方案做细做实,对建设任务目标清单进行工作部署,提高团队凝聚力,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对标建设,在干事创业中提升自我。也提出几点希望,鼓励小组成员要齐心协力、对标建设、主动融入担当奉献,要求大家按照分工要求,加强团结协作,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用实际行为为省级高水平专业群作出贡献

李新院长作动员讲话

会议第二项议程信息技术系主任、专项小组副组长廖大强老师在会上对工作组制定的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分解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各项标志性成果建设任务设立项目负责人。

而后学院肖伟常务副院长、杨家成副院长、刘杰副院长号召大家以成果为导向,攻坚克难抱团建设,鼓励小组成员积极贡献力量,乘势而上提升自我。

通过本次动员会,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早谋划早部署,保证建设工作统筹快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