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7:08 浏览:

915日上午,信商学院在清远校区实训楼303党员活动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信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党政办主任章小剑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信商学院党政办主任章小剑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有四项议程。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进行信商学院“学生事务中心”改革相关事宜专题研讨。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由各年级级长汇报工作。2019级级长陈卫强老师、2018级级长赖志聪老师学生请销假、课堂出勤以及学习情况等常规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第三项我院党务、团学、资助、征兵等专项工作的负责老师进行汇报。我院团委书记陈卫强老师汇报了学生在参加校园文体系列活动的进展情况,并准备组织学生在国庆放假期间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

最后,我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进行了会议总结并部署下一步工作:1.要求全体辅导员做好国庆放假前的学生常规工作,组织召开主题班会提醒学生在假期内保管好财务,防范网络诈骗;2.要求辅导员要充分关心学生,特别是在疫情管理期间,多关注学生的需求,及时指导他们解决学习以及生活的难题;3.要求全体辅导员穿着要大方得体,体现良好的师风师貌,不能引起“第二注意”;4.现在国内少部分地区疫情有反弹迹象,我院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落实“早、午、晚”打卡制度,在学院晚检工作中加大对在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力度,把好疫情防控关口,确保师生安全。

信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总结讲话

/文:李垂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