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李河川书记亲临现场解决实训室建设问题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8日 00:00 浏览:

2015年10月24上午,李河川书记、韦秀华主任、陈卫星处长在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李新院长、肖伟副院长的陪同下,到大益爱心荼室建设场地现场办公,解决茶室施工难题。

李河川书记在现场详细了解了茶室的起源、设计理念、施工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提出如何在不影响图书馆外观的情况下安置空调机,解决了荼室施工的主要问题。然后,李河川书记向两位信商学院院长进一步提出,建设容易,经营管理难,要求信商学院认真研究,从制度、机制、管理上解决这个问题,将爱心荼室运营好,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品的服务。

大益爱心荼室是在信商学院安春志老师和10级毕业生谢晓欣同学的牵线下,由云南大益爱心基金会(由云南大益茶厂设立)捐资20万元建设,信商学院成立学生团队经营管理,传播中国茶文化、锻炼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活动平台,目前荼室建设进程顺利,将很快面向全校师生开业。

 

图文: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