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召开第一次院务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7日 00:00 浏览:

10月23日下午,信商学院在天河校区综合楼12楼小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第一次院务会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李新院长、肖伟常务副院长、刘杰副院长、凌红副书记、信息技术专业群带头人杨家成、商务营销专业群带头人涂志军、经营管理专业群带头人安春志、数字媒体专业群带头人、黄埔校区教师党支部书记刘邵宏、办公室主任邱州鹏、清远校区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冯圣媖、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卫强等共11人,会议由李新院长主持。

会议历时将近两个小时,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针对教学、教学管理、党务、学生工作、学生实训、校企合作等多个议题展开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信商学院自成立以来,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民主讨论、科学决策,每周定期召开院务会,对二级学院各项事务进行研究讨论,力求决策民主化和科学性。院务会制度执行将近一年,成效显著,得到二级学院教职员工的好评。为更好发挥院务会议事作用,使各项工作更加合理化,信商学院领导班子决定在原有院务会的基础上,每月定期召开一次院务会扩大会议,与会成员增加各专业群带头人和党支部书记,对教学、教学管理、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学生实习实训、校企合作、党务、学生工作等多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院务会扩大会议是院务会的补充形式,目前收到较好反响。信商学院领导班子也将继续探索更好的议事制度,确保决策更加科学和合理。

 

图文:邱州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