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2015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5日 00:00 浏览:

2015年9月13日,南华工商学院进入了迎新的高峰期。在迎新第一天的基础之上,信商学院迎新工作更加有条不紊地、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室外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消失得无影无踪。信商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虽然汗流浃背依旧热情高涨,忙得不亦乐乎。在每一位新生踏入学校的那一步起,每一个环节都有师兄师姐的陪伴,每一个步骤都会有师兄师姐的辅助。他们用高效的办事效率、亲切的待人态度把迎新工作落实到每一处。期间,信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与院主席各处维持秩序,为有疑问的新生细心解答,亲切指引。而志愿者们一部分继续等待还未报到的新生,一部分自发前往新生宿舍帮忙,处处热情流动,微笑荡漾。这都充分体现着“信商一家亲”的理念。

迎新这两天,信商学院领导以及老师们也都亲临现场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有效地帮助新生及家长全面了解情况。南华工商学院院长易江教授更是在百忙之中前来视察工作,充分肯定了信商学院的迎新工作并对工作人员给予鼓励。

大学对人一生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因此在新生即将踏入一个新的人生阶段的时候,信商学院于迎新工作结束当天晚上隆重召开了2015级迎新大会与专业介绍会。迎新大会上,信商学院刘杰副院长首先向2015级新生介绍了我们南华工商学院以及信商学院的基本概况。接着,信商学院院长李新教授进行致辞,他深切地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与关怀之情,还说文拆字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寄语同学们如何“赢”在当下,希望他们在大学生活中珍惜时间,勤奋学习,树立目标,规划生活,为自己的人生抒写绚丽的色彩。大会上,新生们还观看了由信商学院视频工作室精心准备的迎新视频,更是激发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迎新大会后,新生们按不同的专业分别倾听了由专业教研室主任为他们作的专业介绍会,更是加深了他们对即将所学专业的了解与肯定。

本年度信商学院在领导的统一部署之下,迎新团全体师生以热情、高效、周到的服务迎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高度赞扬。自此,2015年信商学院迎新工作拉下了圆满的帷幕。相信在我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定会走向辉煌的明天。

 

图/文:编辑部 林思颖

指导老师:赖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