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青春博雅”服务队三下乡走进新田良兴小学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1日 00:00 浏览:

 

 

     暑假是学生放松身心、快乐玩耍的时间,而对于新田镇良兴小学的学生来说,7月22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学校里不仅来了一群特殊的人,为他们带来欢乐,也为他们送来图书和升旗台。
    这是南华工商学院的“三下乡”活动队伍在新田镇良兴小学举行的升旗台、图书捐赠仪式上,师生们一同在新建的升旗台前升起崭新的国旗,这是良兴小学第一次升起了国旗。“三下乡”活动队伍也向良兴小学捐赠了52册图书。
    据了解,为了调研相关课题以及关爱留守儿童,7月18日,来自南华工商学院的17名师生到良兴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三下乡”活动。活动中,“三下乡”队伍与良兴小学的学生共同开展英语、国学、舞蹈义教活动以及观看影片,为小学生们送来知识和欢乐,同时对敬老院老人和抗战老兵进行关爱慰问。
    为了进一步关爱山区留守儿童,南华工商学院表示将与良兴小学加强合作,力促山区教育发展。

本文转自:龙川广播电视网
http://www.gdlctv.com/snxwlcnews/20150723/8442.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