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会议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25日 00:00 浏览:

6月16日,信商学院在清远校区召开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会议。信商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新院长主持。

会议上,李新院长首先传达了学院李河川书记、易江院长以及王满元副院长在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在强调网络安全重要性的同时,对信商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职责分工。随后,李新院长对二级学院2015年招生宣传进行了部署,重点对网上咨询、官方网站建设、公众号等几个重要平台进行了详细安排,在确保网络安全的前提下,多方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后附: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李新

副组长:肖伟、刘杰、凌红

秘书长:邱州鹏

成  员:饶妍红、杨家成、涂志军、刘万授、安春志、刘邵宏、朱志鹏、林晓明、李宇清、方成、陈华、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