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第一届“才艺之星”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7日 00:00 浏览:

6月11日晚7点半,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一届“才艺之星”大赛决赛于体育馆圆满举行。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李新院长、凌红副书记、陈华老师、章小剑老师、财务金融系黄品老师、余淑敏老师、张蒙老师、法律与公共事业系邱伟波老师出席了大赛。学生处主管蔡文军、校团委刘晓玲老师、财务金融系徐天耀老师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还没开始,台下已人群涌动,气氛活跃,同学们都对此次大赛抱着很大的期待。本次比赛决赛共有12个节目,竞争尤为激烈,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各个身怀“才艺”,节目具体包括街舞的《Funky style》、《B-Box》、双人唱的《万物生》、话剧《灰姑娘》、合唱《爱之初体验》等。

大赛现场座无虚席,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声不断,为选手呐喊助威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网络投票、评委老师的评选,最终14级电商1班的班级合唱:《爱之初体验》以其青春华彩及动感十足的台风拔得头筹,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美好的时光总是容易飞逝,“才艺之星”决赛大赛在清远美好的夜晚中完满结束。此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广大同学的艺术鉴赏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机会,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并发掘出了有魅力的信商“才艺之星”。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林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