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举行首届课程设计说课大赛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1日 00:00 浏览:

6月6日周六,信商学院在天河校区综合楼902举行了首届课程设计说课大赛。信商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比赛,邀请了郭记中副院长作为此次比赛的嘉宾,教务处严新处长、外语外贸学院杨鹏强常务副院长、法公系谭红老师、旅游管理系梁滔滔老师、外语外贸学院邱势老师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信商学院全体专职教师、教学秘书、上课的辅导员参与了此次比赛。大赛由刘杰副院长主持。

在比赛开始之前,严新处长首先上台致辞。严处长充分肯定了信商学院说课比赛的意义,并结合学院教学工作思路对信商学院的全体教师提出期望。

此次比赛由各专业教研室派出一名老师参加,按抽签顺序分别为多媒体技术专业冯圣媖、电子商务专业许悦珊、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纪姗姗、网络技术专业周怡燕、市场营销专业孔彩姬、医药营销专业王有志、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臧卫国、信息管理专业李志强、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陈植乔等九位老师。九位老师之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自己擅长的知识领域尽情发挥。精彩的课程内容,热烈的气氛,在场每位老师都听得津津有味。最终许悦珊、王有志、冯圣媖老师获得了前三名。

比赛最后,郭记中副院长对此次说课比赛进行了总结。郭院长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对参赛选手的精心备赛表示认可,同时就说课当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郭院长对信商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信商学院能够将类似的活动进行下去。

 

文:林晓明

图: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