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组织教师赴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2日 00:00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体制机制”作出的部署、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南华信商学院于5月29日组织教师赴潮汕学院参观学习。出行的有信商学院李新院长、肖伟副院长、刘万授老师、陈华毅老师、佘碧蓉老师、贾晓松老师、许悦珊老师、陈华老师。

早上八点,潮汕学院党政办主任李育华、创业学院颜惠熊院长在大门口热情地迎接了信商学院的教师。双方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李育华主任介绍了潮汕学院的创立建设、办学情况、理念和发展,同时李新院长也对南华及信商学院的成立、发展现状做了介绍,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达到互相学习的目的。颜惠熊院长就创业学院的发展和具体的运营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谈到创业学院在于2012年正式成立,主要依托普宁服装市场,通过课程置换等灵活的方式在电子商务领域进行创业教育,特别是对创业学院在硬软件建设、师资力量、教育模式、教学效果、社会影响有等五个方面作了阐述。座谈会后,李玉华主任陪同李新院长一行参观了创业学院园区、体育场等地。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9年,是经广东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普通高等院校。该学院是广东省首届十佳民办高等学校、广东省民办高校竞争力评估十强,在创业教育方面成绩突出。

 

图文: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