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学干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4日 00:00 浏览:

 根据学院关于教学部门机构设置与专业优化设置的决定的要求,为更好的做好信商学院后续的学生工作,信商学院于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中午在教学楼410举行了第一次团学干部见面会。

中午13:00整,会议准时开始。信商学院党总支凌红副书记、辅导员陈华老师、章小剑老师、梁晓允老师均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华老师主持,会议伊始凌红副书记发表讲话,她首先向在座的团学干部介绍了信商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工以及各专业教研室的设置情况。并告诉同学们信商学院的目的在于工商结合,打造复合型高素质人才。接下来她代表信息信商学院感谢在座两个系的团学干部在过去的一年里辛苦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期待,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团学干部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的重新起航打下良好的基础。会议的第二部分由在座的各位团学干部进行自我介绍,通过介绍,希望原两系的学生干部能尽快融合,尽快成为高素质的团队。接下来由章小剑和梁晓允老师对接下来信商学院成立大会、趣味运动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团学干部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重要的桥梁,相信在信商学院的起航下,各团学干部定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老师的带领下,与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一起走向辉煌。

 

文:廖欣凌

图:黄杰杨

指导老师:  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