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领导前往千凡体育有限公司探访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9:27 浏览:

1023日下午,信商学院李新院长、肖伟常务副院长、学院党政办章小剑主任、辅导员崔宁老师和该专业负责人臧卫国老师前往该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千凡体育有限公司探访已实习三个多月的的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学生。该批实习生是体育专业与千凡体育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以来第三批进行实习的学生,信商学院的李新院长及肖伟副院长高度重视实习实训情况,多次询问并安排好探访日程。

在千凡体育实习实训基地,李新院长、肖伟常务副院长等与该公司经理邓总、刘总及留在该公司工作的师姐郭佩珊、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对实习生在实习实训期间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实习实训学生的思想、生活、岗位、学习等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千凡体育的邓总、刘总对我院的实习生持肯定的态度,并希望实习生能够珍惜实习实训的锻炼机会,积极主动、不断提高自己。与此同时,我们的实习生也表示来企业实习比较充实,企业文化氛围较好,学到一定的专业知识、技能,通过几个月的实习实训,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更清晰了。最后,李新院长、肖伟副院长分别进行总结,并鼓励学生要把心态放好,积极主动的去学习,充分利用实训基地的资源,不断的补充自己、完善自己,为以后的能够更好的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崔宁

文:臧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