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大益爱心茶室举行第三届换届大会暨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10:54 浏览:

628日晚,南华大益爱心茶室第三届换届大会在清远校区图书馆二楼大益爱心茶室隆重举行。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肖伟常务副院长、杨家成副院长、李宇清老师以及茶室第一届运营团队店长黄佳坤、第二届运营团队店长陈良川、第三届、第四届运营团队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大会主持人卢海花致开场词,并介绍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和嘉宾之后,来自茶室茶道艺术团的黄静媚、李雅雯和王艾熙同学为大家带来《但愿人长久》茶艺表演。表演完毕后,紧接着又观看茶室这一年的活动回忆视频—《青春纪念册》,在满怀对昔日点滴相处的怀念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茶艺表演

首先,由肖伟常务副院长致辞,表达对第三届运营团队这一年的辛勤付出的肯定和赞扬,对在2018年清远市茶艺师技能大赛中获得高级茶艺师证的12位茶室成员的祝贺,并且对茶室的活动举办和茶品推广等给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最后希望新一届运营团队能再接再厉,传承其运营模式、文化理念和团队精神,将茶室推广出去。

其次,由第三届运营团队店长郑杪楠同学对茶室这一年运营情况做年度工作汇报,并提出个人对茶室接下来运营的意见。接着,由肖伟常务副院长、杨家成副院长为第三届团队骨干成员颁发聘书,第二届运营团队店长陈良川师兄分享外出实习经验,茶室指导老师李宇清老师宣读第四届运营团队骨干名单,新一任店长赵颖发表就职感言,茶室大二级学生代表高级茶艺师的杨焱婷同学和大一级学生代表郑观辉同学分享在茶室的收获和感言。


肖伟常务副院长致辞



肖伟常务副院长(左一)和杨家成副院长(右二)

为第三届团队骨干成员颁发聘书

最后,由郑观辉和李雅雯同学带来琵琶、古筝合奏—《送别》,欢送即将前往黄埔校区就读的师兄师姐们。在切蛋糕环节过后,与会成员合影留念,第三届换届大会暨欢送会就此圆满落幕!希望新一届茶室运营团队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大益爱心茶室推广出去,让更多人能了解茶文化、学习茶文化。


古筝、琵琶合奏——《送别》

合影留念

图、文:茶室宣传部

指导老师:李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