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我校学子在“国家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3日 00:00 浏览:

近日,“国家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大赛”经过“高校”大赛和全国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信商学院14动漫设计专业林盛泽同学的作品《保护好你的隐私》在比赛中荣获“全国高校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大赛”卡通漫画组一等奖,15动漫设计专业陈雨嘉同学的作品《冲浪》在比赛中荣获“全国高校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大赛”卡通漫画组优秀奖。林盛泽同学的作品同时被推送至北京参加“全国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大赛”,与各设计公司同台竞技,并荣获“卡通漫画组”优秀奖(目前大赛决赛评比结果分“优秀奖”和“优胜奖”两大奖项)。

“全国高校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大赛”由教育部思政司举办,本次大赛共收到300多个高校申报的2700余件作品;广东高校有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著名高校参加;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我校林盛泽同学的作品《保护好你的隐私》力压群雄,获“高校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大赛”卡通漫画组一等奖。

在进入“全国网络安全公益广告总决赛”中,我校林盛泽同学与中央电视台、北京壹捌零广告有限公司、上海拾荒动画设计有限公司等著名设计公司进入大赛决赛;最终林盛泽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

在本届大赛中,我校学生在信商学院领导统一安排、专业负责人易健的精心指导下,林盛泽、陈雨嘉等5位同学的作品被选送参赛,参赛作品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比较好地展示了我校的实践教学成果。近年来,我校信商学院高度重视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并以此作为教学的重要实践平台,使教学、实践和研究相结合。师生们借助“大赛”等课外科技竞赛平台,认真组织,积极参与,通过专项赛事将专业理论应用到实际之中,达到“所需即所学,所学即所用”的教学成果,同时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大赛结果公示网址:

1、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index/327.shtml

2、http://txwz.qq.com/html/page/page-114.html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群
2016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