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计算机系与广州大洋图文数码快印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9日 00:00 浏览:

计算机系与广州大洋图文数码快印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体制改革,推进多媒体技术专业实训基地的发展与建设,2012年9月20日,计算机系多媒体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刘邵宏、教师冯圣媖到广州大洋图文数码快印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相关事宜的洽谈。

在与公司负责人田经理的交谈中,双方共同表达了建立和加强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愿景。刘邵宏主任向田经理详细介绍了我校、我专业以及学生的实际情况,表明了我们进行校企合作的愿望。田经理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职工职业生涯规划、职工薪酬待遇等向我们做了全面的介绍,并提出了企业对在岗员工的技能要求及个人素质要求,给了我们一个更加明确的指引学生就业的方向。

大洋图文成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实现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快印服务为目标。旗下拥有十几家连锁分店,均配置具有世界先进水准的快印设备与软件,总经营面积达4000M,拥有各类管理、技术、一线操作人员约500名。以“快”为发展核心,通过一系列的特色服务与优质的打印质量领先于行业步伐,并以此为基础,针对不同的客户群需求及实际状况,提供不同的快印服务,有效帮助客户解决作业难题。目前正积极开拓商务、出版、个性化及按需印刷领域业务,致力打造全能的图文快印品牌。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将进一步推动计算机系的实训基地建设工作,为我系实训基地的发展壮大、学生的实习就业安置有较大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