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与河源万众丰农夫食品公司建立项目合作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4日 00:00 浏览:

10月11日,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教师孙冰洁带领14级企划专业毕业设计小组赴广州番禺天安节能科技园,与河源万众丰农夫食品有限公司(下简称万众丰)接洽,对当前农特产品市场风向、食品企业发展思路、品牌形象和产品线规划、电商销售及人力资源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初步达成项目合作共识。

师生团队与万众丰电商项目总监张晓东在园区咖啡厅内进行了三个半小时的分析会,对项目构架和时间流程进行深入沟通,现场组成合作小分队,主攻品牌VI和移动电商广告。

在毕业设计中与公司和企事业单位进行各种程度的磨合,也是应用型专业重视市场反馈和业界需求的表现,在项目实践的过程中逐渐建立复合型的立体教学模式,增加毕业生的职业适应能力和就业成功指数,师生也能教学相长,一起与时俱进。

毕业设计师生小组激烈讨论

万众丰电商项目总监张晓东展示产品规划战略

座谈会成果之一:制定项目攻坚内容和时间计划

图\文:孙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