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健康管理师(高级)考证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00:00 浏览:

2018年1月6日上午在清远校区教学楼319课室,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健康管理师(高级)考证培训班正式开班了,为了加强学生就业和响应学校双证毕业的号召,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与广东英才职业培训学校合作,组织16级药品专业学生参加“高级健康管理师”的培训。我校本次培训参加的人数达到了110余人,充分显示出了学生对职业资格的重视。

广东英才职业培训学校已经和我校合作5年多了,健康管理师(高级)证书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承认的国家级证书。健康管理师是应社会的需要而产生的职业技能人才,主要从事健康管理、营养指导、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传播,促进社会公众健康工作的专业人员。我国的健康管理师十分紧缺,就业前景非常广阔。健康管理师可以针对健康、亚健康和特殊疾病人群做营养咨询和指导工作。不仅可以在社区发挥重要作用,还可为企业员工、白领、高级管理人员、运动员、家庭提供教育、辅导、指导等服务。这次培训由广东英才职业学校派出专门的负责人何老师担任班主任,何老师将全程参与整个培训,每次课程都聘请我省著名的专家和资深教授给我校的学生进行授课,今天的主讲教师是来自南方医科大学的医学教授唐老师。唐老师做健康管理师培训已经近二十年了,专业知识非常的丰富,上课幽默,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图:班主任何老师、信商安春志老师、南方科大学唐教授合影


图:唐教授在给培训班的学生上课

图/文:安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