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校政合作项目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4日 00:00 浏览:

电子商务专业为提升学生实践能力,让同学们在校所学专业知识能更好地为社会服务,积极鼓励在校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努力搭建各种实训、实践、实战平台,为今后毕业就业和创业夯实基础。电子商务专业本月与贵州省龙里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后,很快就收到了第一批合作的任务。此次任务主要是对20多种农业产品、地方特色产品的详情进行设计,这些详情设计完成后将在贵州省电子商务现场大会上进行展示,大会展示对于提升专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非常大的帮助。

在接到任务后,信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更好、更快、更高地完成首批合作任务,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于2016年5月16日晚上10点举行动员大会。信商学院院长李新、常务副院长肖伟、凌红书记和电子商务专业的相关老师、2014级全体学生参与了动员大会。

李新院长在会上进行动员,要求同学们发扬不计回报、不怕吃苦的精神积极参与到项目合作中来,这些具有很高要求的实战项目对于提升同学们的应用型技能有非常大的帮助,提升自我能力的同时还服务了社会、帮助了他人。是自我价值得到体现的一次好机会、也是打造品牌专业的良机。会上同学们信心满满,用及其响亮的声音回应领导,他们有信心完成此次详情设计任务。

图文 周持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