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14级实习生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0日 00:00 浏览:

2016年5月16日晚上8点半,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14级全体学生、信商学院院长李新、常务副院长肖伟、凌红书记和电子商务专业的相关老师齐聚实验楼316,准备聆听去深圳爱美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实习归来的八位学生分享他们的实习心得。

八位同学有从事美工、客服、运营、物流等岗位,牵涉到的电商平台有国内的淘宝、天猫、京东,国外平台有速卖通。每位上台的同学均侃侃而谈,苏创边同学镇定自若地谈速卖通的运营技巧、林鸿达同学谈速卖通客服与做国内电商平台的区别、方志斌同学谈跨境物流的特点以及不同类目产品应采取的物流公司、林升和黄丹莹同学谈淘宝的运营和开直通车的技巧、郑梓嘉同学谈做美工的收获以及回来已开始接单并带动更多师弟、师妹加入他的团队做装修、林雪婷同学分享她做美工的一些技巧及展示她装修的速卖通首页、莫子良同学是这次的实习队长,除了分析美工的技巧外,还分享他们在工作中保持的态度、心态。在座的学生都听得津津有味,收获良多,由于时间仓促,并没有过多的时间留给学生提问。肖伟常务副院长对此次实习做了总结,既有对实习生积极工作态度的肯定,也有实习过程中存在的细节问题的指出,希望我们同学不断的完善自己。李新院长做最后总结,并寄予接下来的一批实习生保持良好的工作面貌,为自己、为南华争光。

文:佘碧蓉

图:贾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