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我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实训基地被确定为广东省2014年省级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立项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1日 00:00 浏览: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14年省级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4〕165号),我院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实训基地被确定为广东省2014年省级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立项建设项目。这是我院在实训基地建设与申报工作的又一个重要收获,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实践教学条件改善,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与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2014年省级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申报和评审工作从今年的5月份开始,历经半年的时间,其间经过学院自主申报、资格审核与公示、专家网评与会评等相关环节,专家评委按申报基地的统筹规划、校企合作、工学结合、资源共享、注重效益、持续建设等方面进行综合量化评分,最终从众多候选基地中择优70个基地确定为2014年省级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立项建设项目。我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实训基地近年来加大建设力度,在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创新基地管理体制等方面进行有效探索,通过此次立项,更加坚定的以培养创新复合型的应用人才作为基地建设的指导思想,进行基地与专业一体化建设,实现建设“品牌基地、一流基地,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建立校企之间新型的协作机制,从而建设稳定、多元化的企业管理专业实习基地,使学生的实习常态化、制度化和情境化,切实提高商务管理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