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我院大益爱心茶室举行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年会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30日 00:00 浏览:

12月22日晚上七点,南华工商学院大益爱心茶室举行了“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年会”,茶室运营团队骨干及团队成员共50多人齐聚茶室,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聚友谊。


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年会现场

会议开始,在回眸2016年部分,店长黄佳坤从团队架构、部门分工、运营情况、财务情况及分析、存在问题及跟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在展望2017年部分,店长对2017年度工作作了简单计划,希望全体成员相互帮助,部门间相互协作、不断创新,沿着“文化茶室、休闲茶室、公益茶室”的理念开展运营工作。


店长黄佳坤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

店长发言结束后,运营团队办公室、财务部、产品部、运营部、宣传部、茶道艺术团各部门的部长分别就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


财务部长许竣昂发言


产品部长刘家意发言

紧接着,结合全体成员的考勤情况及参与茶室工作的情况,评选了2016年12月大益爱心茶室“服务之星”、2016年度大益爱心茶室“优秀员工”。由店长为获得12月“服务之星”的陈良川、吴锦爱、王景灏三个同学及2016年度“优秀员工”的陈小营、刘嘉鑫两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12月服务之星、年度优秀员工合影

完成了总结表彰大会议程后,进入到年会游戏互动环节。在运营部部长乔康同学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在愉快地氛围下参与了气功大赛、最佳情侣、成语接龙、圣诞快乐等互动游戏。


气功大赛


运营团队大合照

就此,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年会圆满结束。祝愿爱心茶室越办越好!我们将会不断努力、创新,努力通过大益爱心茶室这个平台来施展能力和才华,努力成为一支经验丰厚的实践管理团队。

图、文 | 大益爱心茶室宣传部
指导老师:李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