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老师参加店长职教集团暨现代学徒制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7日 00:00 浏览:

店长是零售连锁企业的战略资源,店长人才的供给规模与质量对连锁零售行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1月5号,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老师,工商专业负责人饶妍红老师参与了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店长职教集团暨现代学徒制发展论坛。

会议内容紧凑而丰富,首先由主办方介绍了店长职教集团的举办宗旨工作要点,他们在店长培养,学徒制工作开展的经验,接着由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专家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许世杰老师介绍当前集团化办学的发展和意义,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樊飞飞介绍当前连锁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吴老师,天虹商场人力资源总监徐女士,教育部现代学徒制专家熊自先先生等分别作了经验介绍,经验总结。会议氛围热烈。

集团化教学是新的职教模式,预示着职业教育走向新的台阶。我们将积极拥抱新的业态,以此为契机更好的展开教学活动。

图文:饶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