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ERP沙盘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5日 00:00 浏览:

信商学院ERP沙盘协会11位发起人,全部是自信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15级学生,他们在寒冷的天气中完成协会招新工作。经过发起人团队的一个多月的准备和宣传,协会最终招新人数为59人,圆满意完成招新工作。

2015年和2016年两届参加ERP省赛的选手开始策划创建ERP沙盘协会,由于大三校区的变动,所以创建协会的重任就落在了15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师弟师妹身上。

为了给同学们,特别是新生一个对企业经营管理专业知识交流的平台,也是为了教学模式的改革,信商学院以及院团委各位领导都非常支持同学们创建ERP沙盘协会,经过15级11位发起人的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团结一致,最终成功创建了ERP沙盘协会。ERP沙盘协会发起人分别是:

协会会长 吴明轩(15中小1班)
协会副会长 詹姿焕(15连锁2班)
协会副会长 曾乙山(15连锁1班)
秘书部部长 赵合想(15连锁1班)
秘书部副部长 谢炜欢(15连锁2班)
宣传部部长 李定邦(15连锁1班)
宣传部副部长 单惠卿(15连锁2班)
外联部部长 彭兰芳(15连锁2班)
外联部副部长 李家任(15连锁1班)
综合拓展部部长 廖振霖(15中小1班)
拓展部副部长 朱曦洋(15中小1班)

表一:ERP沙盘协会发起人团队名单

ERP沙盘协会的理念是:自由、积极、团结、坚持自由,创建一个对企业经营管理技能探索和交流的平台,同学们自愿加入,也可随时退出;积极,在协会开展工作中,尽量不影响正常的上课学习和考试,所以在协会开展工作中,需要大家积极主动,谁有空谁主动帮忙;团结,协会开展工作过程中,模拟经营沙盘过程中,特别是比赛过程中,出现困难不可避免,就需要团队成员团结一致,想办法解决;坚持,在模拟经营公司过程中,如果小组面临破产的风险,只要有一丝希望,就不要放弃.

ERP沙盘协会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在轻松的环境中学习交流专业知识;在模拟经营过程中探索经营管理专业技能;在对抗比赛中提升综合素质。

作者: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