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刘杰 副院长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4日 00:00 浏览:

刘杰,1967年出生,湖南衡阳人,中共党员,工程师。1989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数学系计算数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1992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数学系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

刘杰老师大学毕业后长期在企业从事经营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企业运作经验。先后在蓝通集团广州分公司出任海口办事处主任、南宁办事处主任、广州分公司销售部经理等职,在海湾集团出任南宁分公司总经理、集团证券部经理、投资部总监等职。

刘杰老师2003年来到南华工商学院管理系就职,从事专业教学工作,先后担任《西方经济学》、《企业战略管理》、《薪酬管理》、《连锁企业经营管理》、《ERP沙盘模拟实训》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刘杰老师来校后,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优秀工作者”称号,在学院首次说专业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在学院第二届说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刘杰老师现为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