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原管理系)“三爱一奉献”系列活动之——国防爱国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为了隆重纪念这个节日,全面活跃党支部的工作,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团员、党员国防爱国意识,提高当代大学生以及老师们对海防教育的认知,更好的促进党员同志自强、自爱,并在生活中发扬不怕苦的精神,在党委办公室都阳老师、院团委林菲老师、学生处张朝山处长、管理系陈清嫦老师、林晓明老师、索理老师以及全垒老师的带领下,于2012年5月12日上午带领学生到某部参观学习,与部队官兵交流学习。

当天,走上舰艇,干净整洁、崭新明亮的舰舱让人耳目一新。舰艇领导把我们迎进舰上会议室,介绍了本舰的基本情况和战训任务。然后由舰艇领导以及值班干部带领,我们详细参观了舰艇,同时也对周边舰艇的情况作了一些了解。这次的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大开眼界,各种先进的设施以及官兵们日常的生活条件给了我们一次心灵上的震撼,加深了我们对海防教育的认知,相信这次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深刻意义必定能够在我们今后的工作中起到积极的作用,激励着我们自强不息,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勇创开来,迈步向前。

 

文:全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