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党总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0日 00:00 浏览: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2016年6月16日在清远校区317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议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信商党总支安排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议。

今年是“五四”运动98周年。“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出席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强法治人才培养以及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出了明确要求。

信商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办公室下发的《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 广东省教育厅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安排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会议安排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有志老师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谢碧媛老师通读学习材料,通读之后由党总支凌红副书记总结并传达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的相关精神。


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有志老师通读学习材料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谢碧媛老师通读学习材料


党总支凌红副书记总结并传达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的相关精神

文:章小剑
图: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