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2016级第一批积极分子结队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9日 00:00 浏览:

17年06月16日下午2点30分,信商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清远校区教学楼220举行2016级第一批积极分子结队仪式。出席本次结队仪式有信商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和2016级67名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结队仪式的主持人是梁景滔。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本次结队仪式的流程。接下来,进行结队仪式的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国歌,完毕。由学生党支部章小剑书记向大家介绍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架构和入党的全部流程,强调入党是一件神圣、严肃的事情,一定要认真对待,容不得有半点马虎。之后,由主持人给各位积极分子看自己培养老师的分配情况,介绍在场各位培养老师、培养人的基本工作要求并向各位积极分子讲解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的填写。最后,到了结队仪式的最后一项议程,各位积极分子与各自的培养老师接触、交谈,场面十分融洽。结队仪式圆满结束,全体合影留念

本次结队仪式在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领导下一让入党积极分子能更深层面的认识到入党是件非常严肃的事情,一定要认真对待;另一方面也为伟大的党组织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对强化党员队伍的后备军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伟大的党组织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会议现场


积极分子与培养老师交谈


合影留念

文:朱晓绵
图:陈炳源、陈嘉俊
指导老师: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