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党总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00:00 浏览:

按照《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 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信商学院党总支部于3月8日下午在天河校区综合楼702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信商学院联系人王满元到会指导,信商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信商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凌红主持。


信商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凌红主持会议

会前,信商学院党总支部宣传委员安春志带领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让全体党员更清楚党支部功能定位和职责任务,更清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要求,更清楚合格党员标准,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信商学院党总支部宣传委员安春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

会中,信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李新向信商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他从班子建设、思政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工作、工作创新等方面回顾了信商学院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充分展示了信商学院取得的成绩。他还向全体党员点出了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号召全体党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部的带领下,攻坚克难,争取在党建工作中取得更亮眼的成绩。


信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李新作述职报告

在信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李新述职后,信商学院党总支部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进行述职报告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前,党员间已有充分沟通,会上,大家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党员间互相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准,根子挖得深,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一针见血,既红了脸、出了汗、排了毒,又加了油、鼓了劲、提了神,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的目的。


信商学院党总支部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代表向全体党员汇报


信商学院党总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信商学院党总支部教师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信商学院联系人王满元对信商学院党总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信商学院党总支部提出了“四讲: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奉献,三有:有目标、有责任、有落实”的要求,希望信商学院在今后的二级管理做出自己的特点,推动信商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信商学院联系人王满元指导工作


信商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民主生活会

文/图 王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