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先锋服务联盟”精细服务特殊群众——记信商学院党总支学生发展对象走进慧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00:00 浏览:

在“喜迎十九大,志愿我先行”的新时代大背景之下,同时也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的号召,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作为“三型党支部”,积极践行服务理念,响应号召,勇于表率,深入开展志愿者活动。3月31日中午,由信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35名发展对象、15名团学优秀学生干部组成“先锋服务联盟”,深入慧灵障碍人士服务机构,精细服务特殊群体。

志愿服务活动在“手拉手,一起向前走”的活动中拉开序幕,志愿者们通过一个小游戏,打开了学员们的心灵。通过一系列的舞蹈、歌唱表演,让志愿者们和慧灵机构群体融为一体,给他们带来欢笑和快乐。同时,志愿者们还亲力亲为,身体力行为慧灵机构进行了大扫除,一尘一土都体现了志愿者们奉献的精神和无私的爱心。

在分享会中,志愿者们踊跃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和体验。志愿者们表示学员们积极、自信、向上的态度打动了他们,身体的残疾并没有击败他们,而是让他们更加的勇敢去面对生活,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珍惜我们目前所拥有的一切,努力学习,学会奉献,争做时代先锋。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一直致力打造先进的服务团队,“先锋服务联盟”是信商党总支至2017年学生党支部“三型党支部”命名以来,致力打造的一支服务团队,希望“先锋服务联盟”能践行服务,夯实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勇于奉献,敢于创新,努力争做新时代优秀服务团队。


志愿者服务慧灵,清洁慧灵结构


志愿者携手学员一起清洁


志愿者与慧琳机构学员合影留念

文:信商学院团委组织部
图:信商学院学生会新媒体
指导老师:章小剑、袁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