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红心向党,筑梦前行”实践服务队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暨出征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1日 17:3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实践育人,引领学生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信商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月10日上午,信商学院“红心向党,筑梦前行”实践服务队在清远校区教学楼308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暨出征动员大会,带队老师梁晓允老师、李宇清老师以及全体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队长许珮珊同学汇报了团队准备相关情况。接着,梁晓允老师进行讲话,她提到:本次暑期“三下乡”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行,务必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强调将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确保实践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并对实践提出了要求。最后李宇清老师对安全、实践等问题进行了补充,并希望大家将理论知识运用在实践中,用心观察、感受脱贫攻坚所带来的变化。

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后由信商学院教研办公室主任为“红心向党,筑梦前行”实践服务队进行授旗,随后服务队全体成员乘车前往清远市清新区浸潭镇开展为期9天的社会实践。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暨出征动员大会圆满结束,但整个实践团队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希望大家在实践中增加安全意识,牢记实践主题,传承红色文化,用自己的时间和奋斗,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授旗仪式

合影

图:“红心向党,筑梦前行”实践服务队

文:梁晓允、李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