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新生军训报道系列二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8日 00:00 浏览:

2016年9月6日,是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16级新生拉开军训帷幕的第二天。骄阳似火,高温酷热,不禁让人心疼起2016级新生们,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总支编辑部决定去探访一下信商学院的学弟学妹们。

在军训的第二天里,同学们褪去了对军训的各种新鲜感以及各种小迷茫,进入了紧张而有序的军训状态。足球场上,一群群身穿蓝色军服的活力蓝精灵们在笔直的站着军姿。听,他们踏着哒哒且整齐的正步,喊着充满正能量的口号,唱着昂扬向上的军歌!军训中教官们手把手的教,同学们认真的学,在烈日的照射下,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凭借着顽强的意志,饱满的精神,得到了教官们的一致好评。虽然有的蓝精灵身体素质比较差,接受能力比较慢等,但他们有着“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有的蓝精灵在站军姿的时候没有掌握好动作要领,站立时间长久之后会头晕,可是他们没有主动说要休息离开队伍,而是开始慢慢的体会动作要领,一步一步的做好。这种不怕困苦的精神 正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所需要的,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学弟学妹们能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完成好此次军训任务。

军训仍然如火如茶地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学弟学妹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祝愿他们在军训中学有所成,为信商学院和自己争取荣誉。

图/文:编辑部

指导老师:赖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