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召开“我最喜欢的老师”评选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9日 00:00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一线定位,博雅教育”办学理念,增进师生情谊,推动学校健康持续发展,“我最喜欢的老师”评选活动已拉开帷幕。信商学院为响应学校号召,于2016年5月17日18:10分在教学楼220召开“我最喜欢的老师”评选活动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崔宁老师主持,信商学院14级、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团学事务部、编辑部和秘书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崔宁老师强调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大力弘扬师德精神,表达广大同学对教师的敬爱之情,架起师生互动沟通的桥梁。讲解了“我最喜欢的教师”评选的三个流程:一、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推荐,各班开展相应的主题班会;二、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根据收集的各班候选老师推荐材料,通过PU平台投票产生不超过4名校级候选老师;三、将学院确定的名单推荐到校团委,由校团委组织投票工作。接着,对班级按要求开展主题班会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崔宁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大会响应了学校“我最喜欢的老师”评选活动的各项要求,通过自下而上、科学民主的评选机制,进一步推动了信商学院“我最喜欢的教师”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

图/文:编辑部

指导老师:崔宁、梁晓允